陆丰陆丰 Uncategorized 好消息!将增设陆丰南站

好消息!将增设陆丰南站

日前,广东广汕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复函陆丰市人民政府,称原则同意增设陆丰南站,正在加紧向路省申请办理增设站点的相关手续。
据了解,陆丰南站选址位于陆丰市东海镇南侧,一旦成功设立,将更大满足陆丰城市未来发展及群众快速出行需求,在支持陆丰打造中心城市门户枢纽,建成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城市,融入粵港澳大湾区经济一体化,推进陆丰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优势作用。

汕尾至汕头铁路工程概况:
新建汕尾至汕头铁路起自广梅汕铁路汕头站,向西南经汕头市、揭阳市、汕尾市,在汕尾站接广州至汕尾铁路,正线全长162.8km,设计行车速度350公里/小时,设汕头、汕头南、潮南、惠来、陆丰东、陆丰南、汕尾等7座车站。项目于2019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,工期四年。

来源 | 今日陆丰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VUQdWjQssN9DSnar100Odg